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文明实验室”评选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10:26  点击:[]

 

实验室对于高校是开展实验教学的主要阵地,是支撑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场所,是研究生、博士生们另一个人生驿站。但是实验室仪器设备和材料种类繁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因此为了加强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提升校园安全和人才培养整体水平,2017年7月5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了“文明实验室”的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心研究生会承办。

活动自2017年3月1日预先通过海报、展板、网络等渠道和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创建安全文明,和谐实验室的重要性,要求广大研究生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实验室评比创建活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实验室环境。本次“文明实验室”评选活动的评委来自中心研究生会及部分研究生会代表,经过评委们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第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第三研究室从众多实验室脱颖而出,被评为“文明实验室”。

    此次“文明实验室”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中心师生牢记实验室是我们学习、工作、科研的场所,是我们的另一个家,而且作为实验室的主体,我们更应该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定,为自己负责,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