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赴南阳市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5:19  点击:[]

5月24日,河南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周大鹏、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经纬等一行4人赴南阳市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在南阳市创业大街会议室,科技局副局长李静波介绍了南阳市在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热切期望河南大学的科研成果能在南阳落地,希望南阳市有关企业主动对接,利用好河南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科研处周大鹏副处长对南阳市科技局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科研处杨浩副教授介绍了河南大学在生物医药、化学化工、计算机信息等领域的部分科研成果。纳米中心副主任张经纬介绍了中心在平台建设、技术开发、工业化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推介了纳米复合材料、纳米能源材料、纳米润滑材料、纳米催化材料等系列产品的工业化生产技术。座谈会上,金冠集团、通宇集团、福森新能源、鑫泰钙业和东镭锂电5家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有关技术需求。

25日,一行4人走访了南阳市发改委、考察了南阳金冠电气、鑫泰钙业等单位,进一步了解南阳市产业发展政策,深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和企业发展规划。经过考察企业生产现场、与一线技术人员交流技术问题,我校与两家企业在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51DF

南阳科技局组织校企对接交流

4E7D1

在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51B58

深入鑫泰钙业有限公司车间调研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8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