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18年06月27日 09:16  点击:[]


6月22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中心417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重点科研机构党委书记张霖,中心主任张平余,副主任王华、张经纬出席,中心导师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邹雪艳老师主持。

张霖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首先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希望大家以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随后全体毕业生依次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导师的感激及对即将离开学校的不舍之情。感谢中心提供的优越科研条件,感恩导师耐心的指导帮助,同时对中心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随后导师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三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他们永远不要放弃学习,保持善良;同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不断奋进,取得更大成就。最后张平余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中心对所有毕业生衷心的祝贺、祝福,希望中心的学子们,在奔赴人生新舞台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们在中心楼下合影留念。毕业生们以一首深情的大合唱《再见》表达心中对中心老师们留念与不舍,场面令人动容。

2018届毕业生是中心成立以来完整培养的第一届毕业生,中心的研究生培养、管理水平已稳步提升,相信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节能减阻添加剂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下一条:第二届“纳米材料与表面工程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