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李伟高级工程师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下午3:00,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李伟高级工程师应邀前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中心师生齐聚417报告厅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杨建军教授主持。

李伟高级工程师报告题目是"稠油降粘技术及其应用"。他简单介绍了目前国内西北、中原、胜利、河南及其江苏油田的特点和用品开采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继而引出稠油降粘技术:水溶性乳化降黏、油溶性降粘、催化降粘和解堵抑堵,并详细的介绍了这几种稠油降粘技术的原理及具体应用。报告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报告完毕,师生们与李伟工程师进行了一场热烈的学术交流。李伟工程师严谨的学术态度及认真的工作作风令人敬佩。

此次报告会融理论与应用于一体,相得益彰。报告主题对中心相关研究室的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与指导作用。

李伟:高级工程师,河南大学2004届硕士毕业生。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第25研究室,油田化学品题目组组长,主要从事油田化学品开发与应用,申请相关专利及专有技术十余篇、中国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等。

上一条:国际著名专家杜良成教授来访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国际著名专家郭占虎教授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