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师生参加全国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并获得第十六届全国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承办资格

2018年08月06日 16:40  点击:[]

2018年8月2日至4日,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王华教授带领研究室师生参加了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全国有机合成化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中型规模的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与科研单位的五百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有机合成化学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共有大会报告、分会邀请报告与口头报告共86个。

王华教授应邀做了题为“稠合噻吩的合成策略” 的邀请报告,并主持分会场共五个报告人的学术报告。研究生张超与蔡兴分别提交了题为“非对称七元稠合噻吩的合成及单晶结构”、“环八四噻吩-嘧啶的合成与自组装”的墙报参与会议交流,其中张超的墙报获得了“优秀墙报奖”。

更为重要的是,王华教授代表河南大学申请下一届会议的承办资格获得了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专业委员会的批准。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全国有机合成化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8月8-11日在我校召开。在闭幕式上,王华教授代表河南大学宣传了古都开封与百年河大,并向与会代表发出了明年参会邀请。

13BA9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郭志光研究员应邀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韩洪宪研究员应邀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