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张传祥教授来访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20年01月09日 20:31  点击:[]

2020年1月9日,河南理工大学张传祥教授受邀来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煤基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的报告,报告会由纳米中心副主任张经纬教授主持,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张传祥教授的报告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以煤、碳为原料,设计合成的煤基基多孔碳、煤基功能补强剂、煤基石墨材料、煤基有机碳肥及土壤改良剂,并研究上述材料在超级电容器、摩擦磨损、锂离子电池、土壤修复改性等领域的作用。张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引人入胜,在座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张传祥教授的报告,让大家对煤基碳材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报告会结束后,现场的师生与张教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515C3

张传祥教授参观展厅

3B897

3B28E

张传祥教授作报告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樊静教授来访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顺义教授应邀来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