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室图片 >> 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


中心第四研究室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第四研究室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在20211225日于纳米中心425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纳米中心主任张平余、副主任彭李超、专硕导师王阳光以及部分研究室的教师代表。联欢会由王光霞老师和晋本壮同学共同主持。

研究室主任王华教授代表第四研究室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中心领导们与同事们对第四研究室的支持与帮助。王老师回顾了第四研究室的一些往事,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进。

随后联欢会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展开,以2021级研究生带来一段欢快的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了帷幕。第一阶段的《忆往昔峥嵘岁月》,王光霞老师以PPT的形式呈现了第四研究室从建立之初至今的人与事,一幕幕往事图片展示了一届届学子的奋斗身影。李春丽老师带来的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你和我》,追忆了团队奋斗的历程,科研路上的艰难与困苦,成功与喜悦,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第二阶段是团队的才艺表演,苏杭同学带来的精彩的二胡演奏《赛马》;张方宁等同学带来的幽默风趣的小品《白蛇新传》;王华老师深情演唱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晋本壮同学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马文等人带来的搞笑风趣的段子—三句半《虎年都如愿》。此外还有许多即兴表演,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

节目演出中穿插了两个精彩环节,其一是“五湖四海送祝福”环节,第四研究室的往届毕业生与现场视频连线,徐婉、吴天景、孙会靓、田瑜、杨玉杰、王城隆、单震等学子各自送上了自己对团队的祝福;其二是中心张平余主任为新增专硕导师王阳光颁发聘书环节,专硕导师王阳光的加盟扩大了中心专硕导师队伍,增强了团队研究生培养实力。

一场富有激情与感动的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一个催人奋进、温馨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第四研究室全体老师和同学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元旦联欢会开幕

     

各位嘉宾以及研究室师生照

     

2021级研究生开场舞《向快乐出发》

     

王光霞老师主持照

     

李春丽老师朗诵照

     

苏杭同学二胡演奏

     

张方宁等同学小品表演

     

王华老师演唱照

     

张平余教授(左)和王阳光导师(右)

     

晋本壮同学魔术表演

     

2021级研究生舞蹈《七个隆咚锵》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马文同学等人的三句半表演《虎年都如愿》

     

曹微同学即兴表演照

     

李旭东同学演唱照

      小孩们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石晓利同学即兴舞蹈表演

     

第四研究室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