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5:33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11月25日上午,纳米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教育家精神,学习她对党忠诚、乐观坚韧的精神品格和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强大力量。

该片根据张桂梅的事迹改编,讲述了她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我本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字字誓言震撼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躬耕教坛、潜心育人,努力提高育人质量,奋力建功双一流。

此次党日活动也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和教育教学水平,树立良好的师范形象,我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长张锁江莅临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下一条:研究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