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大学校长张锁江莅临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2023年12月11日 10:44  点击:[]

12月10日,河南大学校长张锁江莅临济源中试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乔梁、校长办公室主任李鹤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等陪同。参加调研的还有化学科学部各单位领导及师生代表。

在参观过程中,李小红教授介绍了基地近年来的成果及转移转化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小试、中试平台、工程技术验证平台及纳米材料制备装备研发平台;李伟博士介绍了球化炉平台和气相法平台目前的建设情况。随后,河南大学校长张锁江一行在报告厅听取了张治军教授关于“河南大学纳米材料中试基地建设、运行、成效及建议”的工作汇报。

张锁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对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展厅、测试中心、小试-中试-工程验证车间等的参观深感触动。他强调了中试基地的成绩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并对中试基地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实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二构建“学院-研究院-基地”一体化创新链条,探索协同创新发展新模式,树立学部改革的典范;三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优化人才评价模式及政策,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完善“新工科”实践育人体系。探索具有河大特色的纳米杂化材料产业集成创新体系。

会后,化学科学部各单位领导及师生代表对张锁江校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要秉承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科研信条,打造一流的研究院和中试基地。


上一条:纳米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研究院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