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评优细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评优细则 >> 正文

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积分核算办法

2018年01月05日 10:56  点击:[]

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积分核算办法

(一)评选要求

(1)参评人员范围: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博士学位论文和2015年9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参评论文要求:

发表时限:参评前发表的所有论文。仅有接收函的论文不在评选之列;国际重要学术期刊的发表时间,可以从文章online 时间起计算。

(3)要求毕业前论文全部送盲审,且2个盲审成绩、答辩成绩均为90分以上。

(二)积分办法

1. 科研及奖励积分核算办法如下: 1. 科研及奖励积分核算办法如下:

(1)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的论文,按照河南大学当年分区计算论文积分。SCI 一区1 篇30 分,SCI 二区1 篇20 分,SCI 三区1 篇15 分,SCI 四区1篇10 分,EI1 篇10 分;

(2)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每人按照50%计算得分;

(3)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发表的论文,学生按照50%计算得分;

(4)发表的论文要求河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被推荐人积分相同时,按分区排序;分区相同时,按同区期刊当年影响因子排序;

(5)授权专利15 分(研究生平均分配),未授权专利不加分;

注:发表的论文要求河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被推荐人积分相同时,按分区排序;分区相同时,按同区期刊当年影响因子排序。                        

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10月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书 下一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