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室成员 >> 教师成员 >> 正文

秋帅(师资博士后)

2022年09月08日 15:06  点击:[]


        

         秋帅,师资博后,2013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获药物制剂专业学士学位; 2016年获药物化学专业硕士学位,导师江智勇教授;2022年于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化学专业,导师为田威教授。2022年9月加盟河南大学王华教授课题组。研究方向为:噻吩螺烯手性超分子化学与组装。主要从事荧光及磷光超分子聚合物的构筑及组装,基于噻吩螺烯的超分子手性体系的构筑及CPL诱导等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Chem. Sci., Chem. Commun., J. Org. Chem., Beilstein J. Org. Chem.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篇,申请专利1项。曾获得2022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E-Mail:  QS@henu.edu.cn

 

上一条:张超(实验师) 下一条:徐莉(客座教授)

关闭